密码:

九三学社西南医科大学基层委员会召开2021年工作推进会


近日,九三学社西南医科大学第三届基层委员会工作推进会在泸州市民主大楼九三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主委罗素平、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副主委刘铭、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玉娟出席会议,九三学社西南医科大学基层委员会各支社委员、骨干社员以及新入社社员参与会议。西南医科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吴建明主持会议。

1630892293(1).jpg

会上,刘铭领学《九三学社章程》,带领社员重温九三学社起源以和发展历程,并对九三学社社员的职能、职责以及权利做了讲解。吴建明以“四个心得、四个反思问题、两个实践理论”为主要内容,分享对如何开展基层工作的思考,介绍了基层委员会的工作模式以及各位委员、骨干社员的社务分工,并鼓励更多社员的积极参与社务工作,为推动基层委员会的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基层委员会各副主委及专题工作负责人就各自分管工作下半年的计划和具体安排作了汇报。

1630892311(1).jpg

罗素平对新一届基层委员会班子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社员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及党史、社史学习,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提高参政议政意识和觉悟,将会议讨论事宜和工作落到实处。

社员们一致认为,本次会议中基层委员会对2021年下半年的工作部署全面、细致且切入实际。通过这次会议,社员提升了组织归属感、荣誉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结合本职工作,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参与、完成基层委员会的各项工作。(殷杰 唐红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