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惠州市大亚湾区支社召开学习工作会


        9月10日中午,九三学社惠州市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支社召开全体社员会议,会议由支社主委赵而明主持,12名支社社员参加。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共广东省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中共惠州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惠州市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会议通报了九三学社惠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九三学社惠州市委六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及中共大亚湾区委有关会议精神、支社财务情况说明。
  会议还研究了支社拟赴红色革命基地开展培训学习的方案。

       会议号召,全体社员积极参加培训,从学习中更好地了解长征精神,更加深刻地体会老一辈革命家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大无畏英雄气概。

  赵而明最后强调,中秋国庆双节将至,社员要注意出行和防疫安全,同时祝愿大家双节快乐、身体健康、万事胜意。(九三学社惠州市大亚湾区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