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厦门市思明区科技经济委与思明区第一支社联合开展活动


9月11日上午,由九三学社厦门市思明区第一支社承办的社思明区科技经济委系列活动(第三季度)在诚硕商业生态空间举行。社思明区基层委主委汪卫国、思明区第一支社主委伍加才等30名社员参加。

汪卫国传达了九三学社厦门市委暑期读书班精神。汪卫国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如何提升自身参政议政能力的宝贵经验,号召社员要利用好九三学社这个平台,弘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关注时事、聚焦热点、心系民生,发挥九三学社界别特点和专业优势,积极参政议政,以实际行动践行九三人“爱国、民主、科学”精神,为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太古可口可乐中国人力总监童伯华社员分享了二十余年人力资源管理经验和研究成果,以及个人新著《高效员工管理》。童伯华用通俗易懂、简单朴实、接地气的语言,以丰富的实践案例,深入浅出地解答了“为什么企业员工做不到100分”的问题,并给出激发员工潜能的“密码”——“赋能而非管理”。分享生动而不失深度,创新而不失严谨,内容丰富,“干货”满满。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特别是从事企业管理工作的社员表示要进一步深入交流,学习管理智慧,提高管理水平。(社厦门市委 罗鹏)

(罗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