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江苏省社会科学院支社召开全体在职社员会议


9月9日下午,九三学社江苏省社会科学院支社召开全体在职社员会议。

省社科院支社第六届委员会即将届满,会上,换届选举工作征求了社员意见,并进行了布置和动员大家还讨论了年轻社员如何加强责任担当,结合自己的专业和研究项目,主动撰写信息和研究报告积极履职作为

原九三学社中央委员、原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委员、原省社科院支社主委包宗顺光荣退休,为了致敬并感谢包宗顺多年来为九三学社做出的杰出贡献,省社科院支社专门为他定制了镌刻有“杰出贡献奖”和“优秀九三人”的水晶玻璃的纪念奖牌,并献上一束鲜花。这既体现了九三学社基层组织的温暖和诚意,也是对年轻九三社科人的教育和激励。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包宗顺为榜样,奉献自己的一份光和热。

(方明)

微信图片_20210915094716.jpg


微信图片_20210915150128.jpg


微信图片_20210915094701.jpg



微信图片_202109151501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