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泸州市高新区支社成立


9月15日下午,九三学社泸州市高新区支社成立大会在高新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玉娟、泸州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牟晓婷、泸州高新区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陈琪、九三学社泸州市各支社代表出席会议。 

IMG_3491_副本.jpg

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泸州市高新区支社第一届委员会,彭珍妮、毛建军、杨剑、何萍、杨大然当选为委员,彭珍妮当选主委。

IMG_3504_副本.jpg

彭珍妮代表第一届支社委员会发言,她表示高新区支社将在九三学社泸州市委的领导下,凝心聚力,牢记使命,从开展政治学习、提高履职成效、加强组织建设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封晓川代表友好支社致贺词。

陈琪代表高新区统战部对高新区支社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高新区支社要充分发挥智囊作用,深入开展调研;充分发挥党派优势,助力招商招才;充分发挥技术管理优势,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张玉娟代表社市委对高新区支社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支社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加强思想建设,凝聚政治共识;二是加强团结协作,传承优良传统;三是加强履职尽责,提高工作实效;四是加强自身建设,树立九三形象。(彭珍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