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嘉兴市南湖区基层委召开全体社员会议


为庆祝九三学社成立76周年,9月3日下午,九三学社嘉兴市南湖区基层委员会召开全体社员会议。嘉兴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马玉华,社市委专职副主委迮育彬,南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霍忠华出席。
会上,马玉华作《褚辅成与中国共产党的渊源》专题讲座,讲述了褚辅成生平与中国共产党之间渊源的重要史料片段,为全体社员上了一堂生动的社史课。
霍忠华从坚定理想信念、守初心担使命,强化政治担当、聚焦中心履职,加强自身建设,提升能力素质等三个面对基层委提出要求,希望全体社员关心、支持、参与和配合好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全力助推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
与会人员还观看了《以身许国——褚辅成》专题片。社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不负韶华不辱使命,为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献计献策,共同汇聚起推动南湖高质量全面发展的磅礴力量。
南湖区委统战部相关人员,基层委全体社员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