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支社换届大会召开


    9月23日下午,九三学社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支社换届大会在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办公楼举行。湖南省政协常委、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李少阳参加会议。

    农工党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支部主委李俊芸代表学校兄弟党派致贺辞。

    会上,社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支社主委邓昔平代表第六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回顾了支社近年来的主要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湖南财政经济学院第七届支社委员会。齐立斌当选为主任委员,罗太元、罗雯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丁洁、刘盛祥、覃玮境当选为委员。

    齐立斌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支社委员会将会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学院发展等各个方面继续发挥作用,做出积极贡献。

    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文炳勋代表学院党委向本次换届工作圆满完成表示热烈祝贺,对社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支社取得的成绩高度肯定。他希望新一届支社委员会带领社员坚定不移地跟中国共产党同心同行,在学院发展中接续奋斗、创造新的成绩,并继续履行好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职能,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建功立业。

    李少阳代表社湖南省委会对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近年来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支社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新任领导班子的当选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凝聚合作力量,形成人才梯队;三要立足本职岗位,提升履职能力。

    社湖南省委会组织处处长肖泽辉,部分社员代表,兄弟党派基层组织代表共三十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