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北京市东城信息通信支社成立


2021年9月17日下午,九三学社北京市东城信息通信支社在社北京市东城区委办公地301会议室召开成立大会。社北京市委四级调研员戴彤,社北京市东城区委主委、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世界银行贷款项目中心主任马国青,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崔媛媛及东城信息通信支社、东城第二综合支社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崔媛媛主持。

会上,到会新支社代表通过了选举方法,推选东城信息通信支社社员王方一、宋淑杰任监票人。经过前期酝酿,现场投票17人,委托投票21人,1人未能联系上。经现场投票,关大伟等5名候选人全票当选东城信息通信支社第一届支社委员会委员。经东城信息通信支社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讨论:关大伟任主任委员,徐积森任副主任委员,汪进军任组织委员,李旻任宣传委员,杨国青任参政议政委员,聘任支社社员崔昆、阚劲军为支社顾问。马国青、戴彤向新支社班子授支社旗帜和图章。

关大伟代表东城信息通信支社第一届委员会感谢社北京市委、社北京市东城区委及东城第二综合支社对东城信息通信支社成立给予的大力支持,并表态:一是新的集体将不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相关文件精神;二是积极承担社北京市东城区委微信公众号维护;三是向东城第二综合支社已交社务档案;四是推进各项社务在上级领导下,有序开展。

刘宾代表东城第二综合支社对东城信息通信支社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建议保留东城第二综合支社原有微信群,促进两个支社社务共进,即兴创作祝福诗歌一首:

《贺九三北京信息通信支社成立》

时值金秋天气爽,九三学社东城忙;

信息通信又散叶,累累硕果添金黄。

回顾支社往昔日,各位老师笑满堂;

如今再聚话创新,离别之情几忧伤。

纵有万千个不舍,此刻只能藏心上;

千言万语化祝福,祝愿你们创辉煌!

马国青代表社北京市东城区委感谢社北京市委对东城信息通信支社成立的大力支持,对新成立的东城信息通信支社表示祝贺,肯定了新支社成立符合基层组织发展“扁平化、行业化、小型化”的要求,有利于各项社务精准发力。并提出三点建议:一要强化学习,厚植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要凝心聚力,全面提升支社履职能力;三要遵规守纪,展现参政党新时代风貌。他希望支社第一届领导班子既是一个团结的班子,也是一个特别能战斗的班子,能够充分发挥优势,团结带领支社社员,按照习近平主席对民主党派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尽快打开信通支社工作局面,探索出一条目标清晰、特点鲜明、信通融合的新发展路径。(卢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