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杭州市委走访社杭州师范大学基层委员会


10月9日,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市委主委罗卫红带队走访九三学社杭州师范大学基层委员会。杭州市人大教科文卫工委副主任奚国强,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方亮,社市委副主委、杭师大基层委主委李勇进出席座谈会。
会上,与会人员就城西科创大走廊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建议,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修订草案)》开展座谈交流,并对《草案》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的修改建议。
罗卫红表示,本次座谈会在杭师大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下一步将会把收集到的意见建议梳理后反馈给全国人大。大走廊创新服务联盟也将继续发挥九三学社的人才优势,围绕不同主题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头脑风暴和产学研对接活动,为大走廊全省创新策源地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从紫金港科技城,经未来科技城,一直延伸到青山湖畔。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就位于大走廊区域的核心地带。九三学社在杭师大有基层委员会1个、支社5个、社员119名,是九三学社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创新服务联盟的重要工作力量。
九三学社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创新服务联盟部分专家、杭师大基层委及所属支社部分班子成员,校统战部、科研处、联络办、科技园、法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