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惠州市惠城区支社、大亚湾区支社联合举办"庆国庆"体育交流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增强社员的身体素质和团结协作,10月3日上午,九三学社惠州市惠城区支社和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支社在惠州市第九中学超越羽毛球馆,联合举办了2021年"庆国庆"羽毛球交流竞赛活动。惠城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惠城区支社主委许汉标,九三学社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支社主委赵而明带领两个支社共16名社员参加了活动。
  比赛主要分为男女混合单打A、B两组进行。经过一轮轮激烈对决,最终A组的邓展煌获得冠军、陈燕美获得亚军、尹千华和严建伟获得季军,B组李梦静获得冠军、商风英获得亚军、林玉婷和周小燕获得季军。比赛最后,在场的参赛人员还自由组合完成了男双和混双的表演赛。竞赛活动在"团结、健康、快乐、自豪"的良好氛围中顺利、圆满结束。两个支社一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增进了交流和了解。(九三学社惠州市委   邓展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