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广元市委昭化支社召开第三季度工作学习会


9月29日,九三学社广元市委昭化支社召开第三季度工作学习会,学习贯彻市区“两会”精神,会议由区政协副主席、支社主委李晓容主持。

图片2_副本.png

会议要求支社全体社员,一要认真学习提素质。要以市委、区委党代会精神和市、区政府工作报告为重点,准确把握会议提出的总布局、总战略、总目标,围绕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城新区”提升服务发展的能力。二要履职尽责显担当。社员要积极发挥个人所长、行业优势,围绕“枢纽经济、生态经济、民营经济、数字经济”发展,“人口集聚、教育提质、健康守护、环境优化”四大工程,“千里嘉陵首善港城、千年蜀道宜居名城、绿色家居产业优城、诗意昭化幸福新城”建设履职尽责,担当实干,彰显九三作为。三要凝心聚力增活力。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增进支社内部社员之间的交流,开拓参政议政的视野,关注社会经济发展,关注身边小事,积极撰写社情民意和提案议案,发挥界别特色,更多参与社会服务。

会上还研究部署了“九广合作”工作。李晓蓉强调,“九广合作”是九三学社在社会服务方面树立的一个良好品牌,是党派履职的一个重要表现,是高质量开展东西部协作和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要抓住时机,主动作为,干出成绩、干出亮点。(刘礼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