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河源市基层委源城区支社走访慰问社员医务人员


10月14日,在一年一度的“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为了弘扬尊老爱幼传统美德,提升社组织凝聚力。在九三学社河源市基层委主委唐汉芳、副主委范志君的带领下,源城区支社组织部分社员赴为老人服务的东埔医院新院参观学习,送去组织的关心和问候。              

唐汉芳一行参观了医院中心场所,亲切慰问了医务人员,并与院领导座谈,详细了解医院的发展历程、未来发展规划,以及发展中面临的困难问题和意见诉求,就医院人才引进培养与医院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8f3276d8aa9495781cdd8c2c9e5726e.jpg

东埔医院副院长、九三学社社员葛秀丽对唐汉芳主委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她指出,基层委一行的到来让她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她将以做好一个九三人的要求来鞭策自己,在工作中不断进步,做一名合格的九三学社社员。(九三学社河源市基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