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江苏省直综合三支社换届会议召开


10月14日下午,九三学社江苏省直综合三支社召开换届会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秘书长、二级巡视员朱凯丽出席会议。

f0516947cb644f1d04503e7de7cf998.jpg

微信图片_22.jpg

唐宝莲代表九三学社江苏省直综合三支社第二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省直综合三支社第三届委员会委员。贾涛当选主委,唐宝莲当选常务副主委、单艳红、朱建红当选副主委,张宇思、刘春辉、庄雨婷、吴晟旻当选委员。

贾涛代表新当选的第三届支委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继续团结带领全体社员,坚持思想政治引领,贯彻执行人才强社战略,进一步做好自身建设,并将围绕科技创新这条主线,进一步提升社会服务水平,推动支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不辜负社省委和全体社员对新一届支委会的支持和信任。

朱凯丽秘书长对省直综合三支社顺利完成换届表示祝贺,对省直综合三支社全体社员长期以来的共同努力表示感谢。她对新班子及全体社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发挥好政治引领作用;二是坚持人才强社战略,进一步做好组织发展工作,丰富组织活动的形式,增强基层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三是围绕经济社会发展需要,通过组织渠道反映社情民意,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四是立足本职主动作为,进一步提高社会服务水平。

(社省委组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