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长沙矿山研究院支社第八次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11月25日下午,九三学社长沙矿山研究院支社第八次代表大会在长沙矿山研究院报告厅召开,省政协副主席、社省委会主委张大方,长沙矿山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殷志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常委、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少阳,长沙矿山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义武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尹彦波代表九三学社长沙矿山研究院支社第七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从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科研成果、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长沙矿山研究院支社第八届委员会,尹彦波当选主任委员,蒋晓娣,仵锋锋,梁龙当选副主任委员;张宝、王丽红、伍拓、田健、黄虎辉当选委员。

尹彦波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不辜负组织的期望与信任,团结带领新一届委员会,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履职尽责,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争取更好的成绩。

省政协委员、九三学社湖南省交通支社主委丁加明,省政协委员、九三学社湖南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唐承丽代表兄弟基层组织致贺词。

殷志伟代表矿山院党委向新一届委员会的产生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新一届委员会继承发扬优良传统、进一步搞好政治交接,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领导能力和工作水平,带领支社社员认真履行职能,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希望社员同志们能立足岗位,全力奉献,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为矿山院在各种场合鼓与呼,为湖南省的发展做贡献。

张大方代表社省委会,对支社委员会过去五年的突出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对矿山院党委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他指出,长沙矿山研究院支社历史悠久、人才辈出,希望新一届支社委员会凝聚合作共识,推进政治交接,画出多党合作最美同心圆;加强理论学习,做好本职工作,在岗位上展示社员风采;利用自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为湖南“三高四新”战略贡献九三力量。

社省委会机关省管二级巡视员刘福全,矿山院工会主席、党群工作部部长谢乐平,社省委会秘书长吴国寰,社省委会组织处及支社社员代表约4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