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珠海市斗门区基层委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12月12日,九三学社珠海市斗门区基层委顺利召开第二次全体社员大会。九三学社珠海市委副主委吕营、王雨晨出席会议,中共斗门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林宇宾莅会指导。

图片5_副本.png

会上,斗门区基层委主委黄小雯代表第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作了五年工作报告,分别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四个方面作了详细的汇报。会议表决通过了《九三学社珠海市斗门区基层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选举办法》,并通过参会全体社员民主投票,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斗门区基层委第二届基层委委员,分别是黄小雯、汤志辉、张沁苑、宋亚男、郑志辉、廖理国等6人。随后召开了二届一次委员会议,选举黄小雯为基层委主委,汤志辉、张沁苑为副主委。

微信图片_20211213150532_副本.jpg

黄小雯代表新一届斗门区基层委员会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在社市委的领导下,在斗门区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将带领和团结全体社员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政履职,努力服务社会,为斗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林宇宾代表中共斗门区委统战部对大会的顺利召开及新一届委员会成员的当选表示祝贺,并对基层委过去五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希望九三学社珠海市斗门区基层委新一届领导班子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全体社员同心同德、开拓进取,为助力“大斗门”建设贡献九三学社的智慧和力量。

吕营代表社市委向换届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强调,基层委要以换届为契机,学习贯彻好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夯实思想政治基础,扎实推进自身建设。要创新工作方式,探索实践开展社务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要以实际行动展现九三学社的良好风貌,为助力斗门区促进产城融合发展,加快打造珠江西岸智能制造示范区、滨江田园生态新城和粤港澳休闲旅游目的地,为支持配合服务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建设,加快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化经济特区贡献九三学社的力量。(九三学社珠海市委    黄春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