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珠海市委医药卫生专委会召开工作会议


12月9日,九三学社珠海市委医药卫生专委会召开工作会议,珠海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珠海市委主委贺军,副主委李啸峰出席会议。九三学社珠海市委医药卫生专委主任杨烨及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210163412.jpg

会上,李啸峰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还对专委会一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专委会2022年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讨论与研究。

贺军要求,专委会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认真研读中共中央、国务院最新印发《“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进一步关注中医药产业的发展,不断创新专委会工作思路,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中医药产业走向现代化、国际化持续贡献力量。

专委会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大胆探索、积极学习、认真思考,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凝聚委员们的智慧和力量,有效发挥专委会的重要作用,为珠海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化经济特区建设贡献力量。(九三学社珠海市委    杨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