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眉山市委彭山直属小组召开年终总结会


12月7日下午,九三学社眉山市委彭山直属小组2021年度总结会在区人民医院综合楼5楼会议室召开,小组全体社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社市委委员母发光主持。

0f8add06c506650b6fb21ce4e70ccee.png

本次会议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关文件及省、市相关会议精神文件,总结了2021年的工作情况,并对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社市委委员母发光强调:2021年的各项工作已顺利完成,2022年的重点工作也要高质量主动完成,做出成绩。一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做好彭山支社委员会筹建和阵地建设两大工作;二是对本次会议商议的相关调研课题要积极调研、认真思考、群策群力,争取提出高质量建言材料;三是各位社员要提高工作主动性,认真结合本职工作,充分思考社情民意,联系九三学社实际,把本职工作和社内工作有机结合,互助互促,让九三学社眉山市委彭山直属小组名字越来越响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