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郫都区委员会菁蓉支社举行2022年组织建设民主恳谈会暨书法艺术鉴赏活动


1月5日,九三学社成都市郫都区委员会菁蓉支社在“九三之家”举行2022年组织建设民主恳谈会暨书法艺术鉴赏活动。本次组织建设民主恳谈会,商议2022年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的重点工作安排,安排小组人事及分工。九三学社郫都区委员会主委徐勇,菁蓉支社主委范天勇,菁蓉支社各活动小组负责人及社员共13人参加了活动。

社员周研婷分享了区委统战部对“九三之家”的调研活动。

社员傅玉生主持组织建设恳谈会。菁蓉支社各活动小组组长及与会社员对本年度活动的组织、小组人员分工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反思,并探讨了2022年活动方向规划。

范天勇对年度组织生活进行总结。他呼吁每个九三社员都要从自己做起,积极参与,收获成长,高质量的建言献策,积极参政议政,加强社会服务,从而实现人的发展,组织的发展,让我们一起建设我们的精神家园!

徐勇以菁蓉支社荣誉社员的身份,与参会人员分享了他在九三学社的成长历程。在点点滴滴与九三学社前辈的接触中,让他深刻的认识到了优秀前辈的爱国情怀,超越个人心怀天下的精神气概。他说,情怀是用心做事,平台让人成长,组织活动是靠大家参与链接。菁蓉支社在范天勇带领下,组织活动充满活力。未来还要继续发挥菁蓉支社的组织优势,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创造让社员成长的机会和平台,并以兼济天下的胸怀,为组织、为郫都区建设、为国家和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的艺术鉴赏活动由龙仁政主持并分享。社员廖进兵分享了他的临帖心得体会,注意事项。社员们饶有兴趣的参与活动,并希望书法鉴赏活动可以长期持续的进行,同时在菁蓉大讲堂组织线上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