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青羊区委员会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历史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的重要时间节点召开,并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

九三学社青羊区委员会全体社员在唐艳主委的积极号召下,展开读全会决议、写心得体会、立社会行动的学、写、行学习热潮,把决议精神读懂、读深、读透。各位社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并恰当运用在工作行动上,是此次学习的最大成效。

“作为九三学社社员,我们要坚决贯彻和落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将自己锻造成为烈火真金。作为年轻一代,应当对标先进典型,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努力练就过硬本领,不断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革新,端正思想品行,做一个一心为民、一身正气的好青年。”九三学社社员邹波在体会中写道。

唐艳提到:“习近平总书记成为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领袖,是在引领伟大时代、领导伟大斗争的实践中形成的。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确立,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有了掌舵人,有了主心骨,有了定盘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在多党合作新征程上,我们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新型政党制度自信,牢记“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政治嘱托,发扬光荣传统,用责任和担当践行我们的初心使命,用实干和创造展现我们的决心作为,切实增进全体社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新时代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的行稳致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