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黔江区中心医院支委会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2022年1月23日,九三学社黔江区中心医院支委会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安排部署了支委会2022年重点工作。社区委专职副主委董渊、副主委祁国徽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支委主委宋志国主持,支社18名社员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支委会2021年各项工作。在社市委、社区委的正确领导和悉心指导下,九三学社黔江区中心医院支委会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大局,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在参政议政、能力建设、社会服务、基层组织建设、社会调研工作、信息宣传、人才培养、组织关怀、社员社会职务拓展、新技术研究、学术论著和课题研报等方面工作成效显著。同时,会议表彰做出突出贡献的社员,8名社员荣获“爱社奖”,激励社员干事创业的热情;通报支委会2021年财务收支情况。最后,会议围绕支委组织建设、参政议政能力提升、社会服务优化等方面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更进百尺杆,支委会将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继续做好各项活动,发挥医疗专家优势,持续开展“九三医疗服务工作站”活动,深化精准医疗帮扶实践,凝心聚力为健康黔江发展贡献党派力量。(宋志国 张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