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哈尔滨南岗区科技联合支委会和机关联合支委会看望慰问老社员


1月20日,九三学社哈尔滨南岗区科技联合支委会和机关联合支委会共同看望慰问了部分退休老社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南岗科技联合支社副主委邹玉海、社员王芊颐,南岗机关联合支社副主委国兰、社员王晓丹一行先后来到了季静、曲春波及何庆云遗孀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简要通报了2021年社南岗区委的发展情况和工作成绩,叮嘱他们注意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品,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九三学社南岗区委工作的大力支持和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九三学社南岗区委的工作,关注组织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推动九三学社南岗区委的工作继续发挥余热。

神采奕奕的80多岁的老社员季静和老伴

老主委曲春波深情地讲起南岗科技联合支社的历史

老主委何庆云夫人一起回忆了何老的旧事,感谢社区委对何老的关照。

老社员感受到了九三学社的温暖和力量,十分感谢组织的关心,并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将尽其所能,继续发挥余热,为九三学社的发展多提建议,为组织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