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广东省第二中医院支社召开换届大会


1月19日下午,九三学社广东省第二中医院支社召开换届大会。社广东省委组织处处长李沈玲,广东省第二中医院党委副书记黄桃园、党办主任罗霄山,社省委办公室副主任潘志辉,参政议政处一级主任科员、支社联络员谭萍,组织处一级主任科员李璐出席会议。

换届大会由唐敏主持,支社主委岳丽菁作支社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感谢社省委以及支社社员所在单位党委对支社各项社务工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她分别从支社发展、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五个方面作了详细的汇报。会议表决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经支社全体社员民主投票选举,社员吴淮、周飞雄、唐敏、郑轩、陈诗洋全票当选为支社第二届委员会委员。随后召开了第二届委员会委员会议,选举吴淮为支社主委,唐敏、周飞雄为支社副主委。

微信图片_20220123185600.jpg

新当选主委吴淮代表新一届支社领导班子发言。他表示,在九三学社广东省委的领导下,在医院党委的支持下,将带领新班子团结全体社员继续不断的加强自身建设,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政议政、服务社会。

李沈玲对大会的顺利召开及新一届委员会成员的当选表示祝贺,并对支社第一届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特别是支社社员立足本职,发挥自身优势,积极组织和参加社会的各项公益活动,高度体现了支社的凝聚力,有担当、有责任。

九三学社省直第二中医院支社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将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全体社员立足本职,积极参政,同心同德、开拓进取,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1231856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