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南通市崇川区基层委员会召开二届三次全委会


1月18日,九三学社南通市崇川区基层委员会二届三次全委会召开。会议由九三学社南通市崇川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纪益秋主持,社崇川区基层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5793a9dc10c25acbde038a34bb7b63fe.png

纪益秋传达了九三学社南通市委员会九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解读了《九三学社南通市委基层组织社务工作测评办法(试行)》及社市委相关工作奖励办法,并通报了崇川区政协二届一次会议情况。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1年基层委员会工作情况,对获得社市委“2021年度社务工作先进个人”的9名社员进行了表彰。会议充分肯定了2021年度基层委员会的工作成果,向获得各项荣誉表彰的社员表示祝贺。

会议还讨论了2022年上半年社崇川区基层委员会活动安排,各位委员集思广益,建言献策,明确工作重心,厘清工作思路。会议要求各支社拟定2022年具体工作计划,并为即将成立的“九三专家工作站”作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