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南通理工学院支社召开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1月20日上午,九三学社南通理工学院支社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学院科技楼309召开。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季金虎、吴建国等6位社员参加了线下会议,2位社员在线上参会。会议由南通理工学院支社主委王凤琴主持。

会上,王凤琴从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三个方面对支社2021年工作作了总结;宣读了社市委的表彰决定,九三学社南通理工学院支社获得“2021年度宣传思想先进集体”,吴建国、宋伟分别获“2021年度社务工作先进个人”;对《九三学社南通市委基层组织社务工作测评办法(试行)》进行了解读,结合各项测评指标将具体任务细化、分解、落实到各位社员。

吴建国从如何发挥支社社员智慧、如何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如何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等方面进行了指导。他强调,各位社员要积极利用自身平台优势,深入调查研究,注重提案和社情民意的互相转化。

最后,季金虎对支社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各位社员要有清楚的党派意识,要关心国家大事,要立足于自己的本职工作。在调研报告、社情民意信息的撰写中要把握住作为一个教育者的关注点、把握国家有关教育的现行政策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