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南通大学附属医院支社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


1月22日,九三学社南通大学附属医院支社2022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胜利召开,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马卫东、组织部部长倪建辉应邀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支社副主委周学军主持。

5e0107745e731715e4dbb08d951ff703.jpg

支社委员袁晓宇代表支社从思想教育、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社员科研能力及荣誉表彰等方面对支社2021年工作进行总结汇报。社员许波银对《九三学社南通市委基层组织工作手册》进行了详细解读。

支社主委王鹏通过具体实例指导社员如何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开展课题调研,更好地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同时,对2022年支社工作作出具体部署,要求全体社员集思广益,在社情民意信息、调研课题、宣传工作等方面多下功夫,积极参与社组织各项活动,进一步做好支社社会服务品牌建设工作。

马卫东对支社2021年度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对南通大学附属医院2022年统战工作部署进行阐述,表示将加大对各民主党派的支持,建立和完善党派信息化建设,开展党派负责人培训工作。马卫东代表医院党委寄语全体社员,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与中国共产党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发展的共同体意识,立足本职,从技术提高、人才培养和科技发展等方面认真规划,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努力投身于医院建设事业;强化履职担当,积极为南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倪建辉宣读了九三学社南通市委对支社的表彰决定,马卫东为获奖社员颁发荣誉证书。最后,王鹏代表九三学社南通市委对支社70岁以上老社员进行节日慰问,发放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