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上海中远海运委员会开展“关爱老社员 新春送温暖”活动


壬寅新春将至, 为传承关心关爱老年社员的优良传统,九三上海中远海运委员会开展“关爱老社员,新春送温暖”活动。

考虑到新冠疫情影响,减少不必要的接触,委员会主委林智威建议以电话慰问为主,选择部分老年社员上门慰问。接到电话慰问的社员们,纷纷在微信群里表示感谢。

1月14日、19日,林智威带队先后看望了严忠铻、杨守藩、李顺荣、陈龙海、孙慧石等老年社员,并送上美好祝愿。103岁高龄的严忠铻仍身体康健,精神矍铄。严老为委员会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高兴,同时感谢委员会始终关心和关爱老年社员。

慰问中,林智威与老年社员亲切交谈、问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同时代表委员会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社组织事业的支持,并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再接再厉,继续发挥经验丰富的优势,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委员会各项工作。

老年社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社组织的关怀,继续发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发挥余热,为中远海运集团高质量发展及委员会履职尽责献计出力。(唐箭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