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宝山区委与上海大学委员会召开共建座谈会


1月20日下午,九三学社上海大学委员会主委许斌、副主委尹静波和赵炎、主委助理范明辉一行走访九三学社宝山区委,社区委主委王培华,副主委全先国、李芳,副主委兼秘书长沈勇民等接待并与他们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王培华欢迎社上海大学委员会一行,他详细介绍了社区委的情况,同时表示希望围绕宝山区转型发展和科创中心主阵地建设,在参政议政、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与社上海大学委员会开展合作共建,联合举办论坛等一系列活动。

许斌也介绍了社上海大学委员会的情况。他说,2022年是上海大学建校100周年、九三学社上海大学委员会成立60周年。他希望社区委能参与相关纪念活动,同时加强双方在环上海大学科技园建设和课题调研等方面的合作。

与会人员围绕打好“上大牌”“宝武牌”,加大校企合作、校社合作和助推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前,大家还一起参观了上海建筑科技馆。(沈勇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