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成华区委员会五支社召开迎新总结组织生活会


2022年1月20日,九三学社成都市成华区委员会五支社召开了主题为“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的组织生活会,共有19名社员参加了组织活动。

总结会上,首先举行了欢迎仪式,欢迎今年新入社的社员吴家荣、廖小琴,两位新社员也做了自我介绍,并表示一定积极向各位老前辈老社员学习,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责,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活动中,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讲话、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决议的相关会议精神以及成华区人大、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精神。

社成华区委员会副主委、五支社主委尹华平对五支社2021年的工作做了总结。2021年是五支社参政议政、履行职责收获颇丰的一年。在2021年,五支社共提交23篇提案、建议、社情民意和调研报告,成华区委员会副主委杨华主持的《持续改善成都市生态质量调研报告》受到好评,并得到九三学社省委领导签批,社员谢诚君参与的《以TOD模式再造环电子科大经济圈的建议》得到九三学社市委领导签批,卜志伟、林雨、罗中婧、徐盛兰获得九三学社成华区委员会参政议政突出贡献的表彰,钟秋月获得社市委优秀社员,卜志伟、刘璨然获得社成华区委员会优秀青年社员。2021年底,卜志伟、徐盛兰当选成华区人大代表,杨华、尹华平、罗中婧、刘璨然、钟秋月、林雨、杨姗姗当选为成华区政协委员,在参政议政上有了更大的舞台。

参加这次组织生活会的还有部分老社员,其中祝效忠社员已经年逾九十高龄,当他们听到五支社2021年工作这么突出,都感到由衷欣慰。会上大家纷纷向各位老社员、老前辈送上慰问和祝福,祝愿老前辈新年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最后在自由交流环节,大家都纷纷发言,对2022年的工作畅所欲言。成华区的东进战略的实施、老旧院落的改造、无证废品收购站的安全、普法进社区等等,思维火花碰撞,不断启发大家工作灵感。最后大家共同祝愿在2022年里,社成华区委员会五支社的工作更进一步,取得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