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南溪区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


2022年1月21日,九三学社南溪区委员会在南溪区青创中心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专职副主委李文仲、中共南溪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肖体军应邀到会指导。

九三学社南溪区委员会主委张妍从组织建设、学习培训、参政议政等几个方面对南溪区委员会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她指出,过去的一年,在社市委和中共南溪区统战部的直接领导和关心下,社南溪区委员会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也得到了上级的肯定和认可。希望全体社员继续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南溪区的经济发展继续献策出力。

肖体军对九三学社南溪区委员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对南溪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各位社员能加强政治学习,扩大社会服务活动的影响力,积极撰写稿件反应党派声音,体现社会影响力。

李文仲希望,一是全体社员加强对市、区党代会、两会精神,统一思想,领会党委政府的中心大局;二是要继续搞好组织建设,发展社员,为九三学社“添砖加瓦”;三是要围绕中心在大局积极撰写提案建议,为宜宾经济社会发展继续提供“智力”支持;四是要聚焦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打造助力南溪发展的“九南合作”特色品牌。

会议还通报了2021年度南溪区委员会经费收支情况,对2021年表现优异的社员给予了表彰。

会议由九三学社南溪区委员会副主委王伟主持,联系南溪区委员会的社市委委员、参政议政科科长何德权,办公室副主任陶于斌等机关干部应邀到会,全体南溪区委员会社员参加会议。(高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