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三明市三元区基层委完成换届工作


1月22日,九三学社三明市三元区第一基层委员会、第二基层委员会分别召开第二次社员大会。中共三元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成杰到会祝贺。九三学社三明市委主委罗裕明,副主委林建忠、胡艳华出席。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分别选举产生社三元区第一基层委员会、第二基层委员会的第二届委员会领导班子,胡艳华当选社三元区第一基层委员会主委,肖广文、黄哲、杨振毅当选副主委;陈云龙当选社三元区第二基层委员会主委,陈晗阳、叶德俊、陈文萍当选副主委。至此,三元区社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

王成杰希望九三学社三元区两个基层委员会在新班子的带领下,继承优良传统,增强政治共识,强化履职能力,增强组织活力,为谱写新时代新三元区建设新篇章贡献积极力量。

罗裕明充分肯定两个基层委员会第一次社员大会以来的工作成效,并对新一届基层委员会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用心学党史,认真学社章,在增进共识上展现新气象。二要牢记参政履职职能,充分发挥九三学社人才智力优势和界别特色,发挥资政建言和社会服务的作用,在服务大局上展现新作为。三要把握时代发展要求,用好“社员之家”“三明九三话题”“三明九三讲坛”等平台和载体,增强组织活力,不断提升“五种能力”, 在自身建设上展现新面貌。 ( 王明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