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蚌埠市直六支社慰问退休老社员


1月25日,正值北方小年之际,九三学社蚌埠市委副主委李小军、市委委员冷艳与市直六支社主委周克庆等同志,带着节日礼物和节日祝福走访慰问程扶清、丁振华两位退休老社员,送去社蚌埠市委的关怀,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在慰问中,李小军关切地询问老社员们的生活和健康情况,在得知丁老目前正受腰部病疾困扰,现场对他进行了观诊,并收集资料以确定下一步诊疗方案。李小军嘱咐老社员们要保重身体,乐观生活,勇于面对困难,社市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老社员们的生活和健康,衷心祝愿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李小军还向老社员们介绍了过去一年来社市委的工作成果及未来一年的工作安排,希望老社员们为社市委今后的社务工作和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老社员们对社市委的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对过去一年九三学社蚌埠市委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将发挥余热,始终关心和支持社市委的发展,为蚌埠九三的建设贡献才智。同时寄语支社青年社员,要始终热爱九三,发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为蚌埠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力、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