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河源市基层委召开年终总结会


1月26日下午,九三学社河源市基层委在市民主党派会议室召开年终总结会。会议由基层委主委唐汉芳主持,基层委班子成员及各支社主委参加了会议。

4ed3513db20665bb79bfa99ba7b95d2.jpg

会上,唐汉芳传达学习了广东省“两会”会议精神,强调全体社员要认真学习领悟。随后,唐汉芳对2021年工作进行总结并部署了2022年工作。他指出,过去的一年,九三学社河源市基层委在社省委和中共河源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服务于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在总结工作的同时,对基层委2022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基层委要更加积极配合社省委及市委统战部,高质量完成社省委及市委统战部布置的各项工作;继续秉持学习先行原则,及时传达学习重要会议精神;用心用情服务社会,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唐汉芳为2021年度优秀社员和先进支社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对全体社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迅速形成学习热潮,结合自身工作,精准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三要践行“爱国、民主、科学”的九三精神,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