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河源市基层委召开领导班子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


1月26日下午,九三学社河源市基层委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九三学社河源市基层委主委和副主委参加了会议,市基层委委员及各支社主委列席会议。九三学社广东省委副主委、社深圳市委主委、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宇扬、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海生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基层委主委唐汉芳主持。

94bdb75ae3fdcb2885e52603a21cd1e.jpg

会议通报了2021年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唐汉芳代表基层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分别从政治思想、参政议政、助力乡村振兴、做好社会服务,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加强自身建设和关怀社员等方面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今后整改的方向和措施。随后,基层委副主委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汇报,按照加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有关要求,认真严肃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和意见。

黄海生表示会议坚持了较高的标准要求,做到了不打折扣,不走过场,开得严肃认真,开出了一个好的氛围,进一步增进了团结,鼓舞了士气,并就应用民主生活会的成果提出了建议。

蒋宇扬总结评价时指出,这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大家会议主题明确、准备充分、批评深刻、措施务实,会议氛围好、质量高,达到了统一思想、促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九三学社河源市基层委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抓好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努力开创社务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