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宝鸡市中医医院支社召开总结迎新会


1月26日,九三学社宝鸡市中医医院支社召开总结迎新会,14位社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社主委卫建民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了九三学社宝鸡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卫建民强调,必须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以“四新”“三好”为目标,更好履行参政党职能,砥砺奋进,开创宝鸡九三学社事业发展新局面。

支社副主委汤春琼传达了九三学社宝鸡市第七次代表大会选举结果,卫建民当选为九三学社宝鸡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支社副主委王安杏传达了2017—2021年先进集体和优秀社员名单,支社获得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王锁杏、王喜祥、王凤、姚小春被评为优秀社员。卫建民表示,支社获得的各项荣誉,既是社市委给予我们的肯定和褒奖,又是赋予我们的使命和担当,大家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扎实工作,再创新功。全体社员要向获得荣誉的优秀社员学习,继续齐心协力,共同做好支社的各项工作。

卫建民对支社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希望支社全体社员努力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发挥专业优势,做好社会服务工作,为宝鸡九三学社事业长足发展和宝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