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宝鸡文理学院支社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1月26日,九三学社宝鸡文理学院支社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会议由支委主委冯琳主持,支社全体社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九三学社宝鸡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冯琳从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全面总结了2021年支社工作,安排部署了2022年工作。她表示,2021年支社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受到社市委的高度肯定和认可。支社被社市委评为社务工作先进集体,杜红珍、李亮获得优秀社员荣誉称号,这是全体社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她要求,2022年要继续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利用高校资源优势,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做好社会服务等工作,力争取得更好成绩。

会议表扬了周祥红,刘蕾,赵钊三位在支社工作中表现突出的社员。在随后的”我为支社提建议”的座谈环节中,全体社员畅所欲言,会场气氛热烈。刘喜兰、杨闻起、李春磊、周祥红分别从建设市政府智库平台、支持宝鸡工业经济发展、加强支社之间横向交流、思想宣传等方面为支社2022年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冯琳表示,从大家的发言中能够深刻感受到各位社员情牵支社和建设支社的美好心愿和坚定信心。希望大家能够继续立足本职岗位,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支社的发展添砖加瓦,并祝愿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