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力量生于团结 幸福源自奋斗”


为了营造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息,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送上新年祝福,营造和谐氛围,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在2022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九三学社江西省文旅支社与南昌市青山湖区支社联合举办迎春文艺雅集活动。

 

1月26日上午,青山湖区文化馆嘉宾云集,九三学社艺术家们齐聚一堂,其乐融融。省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江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肖礼庆,宜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九三学社宜春市委会主委兰亚青,南昌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南昌市委会主委魏宏平,江西省文旅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志华出席活动。
肖礼庆致开幕词,欢迎各位艺术家和社员参与此次活动,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文艺雅集活动在江西省古琴学会副会长赵梦瑶的古琴演奏中拉开序幕,音乐家邵阳、吴文辉、温金仙纷纷登台献艺,用精彩演出给大家带来带来一场视听盛宴。高歌低吟之后,娄山、吴吉仁、林峰、徐林晃等艺术家们挥毫泼墨,一张张红火的福字和春联寄托着大家对新一年幸福生活的美好憧憬。观众们在领到兼具书法艺术魅力与新春美好祝福的春联后,脸上所洋溢的幸福感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活动最后,与会嘉宾和艺术家共同参观了迎春文艺雅集书画展和九三学社青山湖区支社社员之家。本次展览展出了9位九三艺术家精心创作的书画作品,作品涵盖书法、油画、国画、山水画花鸟写意画等多个类别,饱含继承与创新的审美意蕴,呈现出老中青三代艺术家的时代风采。

九三学社江西省医药卫生第一基层委员会、建设基层委员会、福山基层委员会、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文旅支社委员会、兴文支社委员会及南昌市青山湖区支社社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迎春文艺雅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