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湖南省直建筑业支社、交通支社举行迎新春联谊会活动


1月23日下午,九三学社湖南省直建筑业支社、九三学社湖南省直交通支社在中建五局工程创新研究院二楼会议室举行迎新春联谊会活动。社省委会机关省管二级巡视员刘福全出席会议并送上新春祝福。

会议由省直建筑业支社主委李曼静主持。省直交通支社主委丁加明、副主委马茜,建筑业支社组织委员祝自强为支社社员分别传达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2022年省“两会”、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八届六次全会会议精神。与会社员们就自己的本职工作和履职情况进行了交流学习。建筑业支社副主委、中建五局工程创新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水生介绍了支社社员结合“碳达峰”“碳中和”对建筑材料在降碳方面开展的深入探索和研发,以及为湖南“三高四新”发展战略和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的贡献。


 刘福全充分肯定了省直建筑业支社、交通支社开展此次活动的积极作用。他希望社员们继续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参政履职,更好服务社会。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中建五局工程创新研究院先进建造技术实验室。

社湖南省委会秘书长吴国寰,社省委会机关部分干部,湖南省直经贸支社负责人应邀出席。社湖南省直建筑业支社、交通支社共2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