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乐山市夹江支社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表彰大会


2022年1月23日,九三学社夹江支社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宗局长刘燕梅及副部长、台侨办主任李碧辉莅临指导,会议邀请九三学社乐山市委设计院支社副主委潘虹宇列席。九三学社夹江支社全体社员参会,会议由尹强军副主委主持。

 会上,九三学社夹江支社主委徐刚对2021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全面梳理过去一年来支社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会上对2021年度作出突出贡献的社员进行了表彰。    

 会议强调,2022年是“十四五”规划的承前启后之年,是社中央和社省委的换届之年,在新的历史时期,做好2022年工作意义重大。2022年,九三学社夹江支社将从四个方面发力:一是突出思想建设的政治引领;二是夯实组织建设的人才基础;三是做实议政建言的精准议题;四是创新服务社会的实践路径,围绕夹江“一个总目标、两个制高点、三个硬任务”工作思路,建幸福美丽夹江新篇章贡献九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