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乐山市沙湾支社召开2021年度总结会


2022年1月20日,九三学社沙湾支社召开2021年度总结会。支社主委杨文娟、副主委叶智勇、涂苏嘉等10名社员参加会议。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古志国到会并讲话,分管副部长方道平出席会议。

 古志国对支社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思想建设常抓不懈。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多种形式开展思想建设,凝聚思想共识。二是组织发展更上台阶。要加大发展新成员的力度,挖掘综合素质高的人才,吸收到党派中;加大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广泛联系党派成员,为后备人才发现、培养搭建平台。三是参政议政务求实效。要立足沙湾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开展调研、建言献策。四是社会服务突出亮点。充分发挥界别特长和优势,凸显亮点,展现形象,扩大民主党派社会服务的影响力。

会议再次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杨文娟向与会人员作了九三学社沙湾支社2021年工作总结报告,报告对九三学社沙湾支社一年以来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发展建设、参政议政工作、社会服务方面做出的努力进行了总结。

会上对2021年度九三学社沙湾支社获得市、区表彰的优秀社员进行表彰并颁发了表彰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