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上海大学委员会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寒假来临,新年前夕,九三学社上海大学委员会主委许斌率新一届领导班子,从1月12日至22日,马不停蹄,相继拜会委员会原领导、慰问部分在职和退休社员,送去冬日温暖,致以新春祝福。委员会副主委尹静波、李颖洁、徐韬、赵炎和原主委助理洪垣、主委助理范明辉参加了慰问活动。

在社市委原副主委领导陈明仪、张良仪,宝山区委原主委徐静琳家中,大家情不自禁,共同追忆在上海大学的岁月。提起九三学社上海大学组织的变迁,老领导们记忆犹新、感慨万千。如今,他们虽已退休,依旧风采依旧、才思敏捷、老当益壮,时刻关心国内外大事,关注社内外工作。许斌一行衷心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许斌等还上门探望了在职社员宋悦昌、胡和丰,退休社员任桂珊、戴春祥,感谢他们在繁忙的本职工作之余,积极参与社务工作,祝愿他们早日康复,新春合家幸福。

许斌还单独慰问了上海大学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社员卿扬,并就2022年委员会的工作计划与卿扬促膝长谈、深入交流。(范明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