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成都市双流区委员会各支社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会暨新春团拜会


1月23日以来,九三学社双流区委员会东升、彭镇、西航港、协和支社相继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会。主委王功玉参加了各支社的总结会。

会议从思想宣传、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全面总结了各支社2021年工作,并对社区委年度工作进行了通报。

王功玉对各支社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支社始终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过支委扩大会、支社学习会,小组讨论等形式,组织社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党史学习主题活动,引导社员自觉把中共中央的思想理论、大政方针转化为全体社员的思想共识,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一年来,各支社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升履职水平,承办专题调研活动,鼓励社员积极建言献策、撰写提案、调研报告,为九三学社双流区委员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同时,社员立足本职工作,建功立业、成绩斐然,在国家、省、市、区级中荣获数十项殊荣,为九三学社双流区委员会增光添彩。王功玉要求,2022年各支社要在区委统战部坚强领导下,在社区委的指导下,切实坚定“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聚焦双流区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任务,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为双流区高质量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中国航空经济之都继续作出贡献。

会后,各支社分别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新春团拜会,老中青三代社员齐聚一堂,有的挥毫泼墨写对联、送福字,有的饱含深情唱红歌、玩团辅游戏、送虎娃,有的在线上线下互送新春祝福,共话情谊,别具一格的新春团拜会在欢声笑语、温馨和谐、其乐融融的氛围中,画上圆满的句号。随后,王功玉及各支社主委看望了夏仕蓉、蒲光树、周玉琢、张正明、魏知常、马万才、陈明复等老同志,带去组织的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