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茂名市信宜市支社举行"社员之家"揭牌仪式


1月20日上午,九三学社茂名市信宜市支社举行"社员之家"揭牌仪式。中共茂名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梁志钊,九三学社茂名市委主委沈学生,中共信宜市委常委、信宜市统战部部长陈振亮,信宜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九三学社信宜市支社主委邹汉军,九三学社茂名市人民医院支社主委杨华,以及信宜支社全体社员等出席揭牌仪式。 

据悉,信宜市支社自成立以来,紧扣社市委的工作部署,以增强社员的归属感和凝聚力为工作重点,认真组织社员开展活动,积极向其他兄弟支社取经学习,推动社员在各行各业取得优异成绩,不断扩大了九三学社在信宜的影响力。

揭牌仪式上,出席领导分别代表中共茂名市委、信宜市委统战部、九三学社茂名市委向信宜市支社“社员之家”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的祝贺。沈学生强调“社员之家”建设是提升基层组织能力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广大社员增强认同感、提高参与感、强化归属感的良好枢纽。信宜市支社要进一步凝聚政治共识、强化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传承弘扬九三学社老一辈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紧紧围绕实现信宜市工作重点要点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同心同德、共谋发展。要紧密团结广大社员和所联系的群众,不断夯实基层基础,服务好广大社员,真正打造成一个有凝聚力、有战斗力、有影响力的“社员之家”,为茂名市和信宜市经济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廖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