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唐山科技三支社召开新年第一次会议


2022年2月4日(正月初四,立春日),科技三支社召开新年第一次会议,共同学习市“两会”和社市委十二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度工作成绩并对2022年度工作做出具体部署。科技三支社主委王久东,副主委孙炜,老社员及部分骨干社员参加会议。王久东主持会议。

王久东指出,科技三支社在2021年获得的荣誉是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的结果,更是大家勇往直前、继续奋斗的动力。希望社员不忘初心,在各个领域履职尽责,为社组织做出更大贡献。社员、九美斋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祥向大家讲述了九美斋百年发展历史。九美斋的发展历程既承载着唐山人的美食记忆,也是唐山百年品牌精神的代表。

春为一岁首,立春一年头。支社社员欢聚一堂,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学习唐山老字号九美斋的守业精神,传好我们这一代人的接力棒,为美丽唐山建设画上我们璀璨的一笔!(赵春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