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声声问候三冬暖 浓浓关怀显真情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寒冷的天气抵挡不住关怀的脚步,农历虎年春节来临之际,九三学社南通市崇川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纪益秋率领班子成员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上门看望慰问退休老领导和部分老社员,送去组织浓浓的关爱和祝福。

f72c46abd26e152c40384b33a719c58f.jpg

社崇川区基层委员会一行走访慰问了基层委员会原主委傅晓琴、原副主委明菽等老领导。各支社负责人代表社南通市委、崇川区委统战部、社崇川区基层委员会对社内部分老社员也进行了慰问,向他们送去组织的关心、问候和新年祝福。

每到一处,纪益秋都详细了解老领导们的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并向他们汇报基层委员会去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基层委员会的工作,并祝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老领导、老社员们对组织的关怀深表谢意,对基层委员会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对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表示会初心不改,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社崇川区基层委员会发展贡献力量。(管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