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松江区委第六支社开展新春慰问


1月28日至29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九三学社松江区委第六支社开展新春慰问。支社主委柴松、副主委陆怡先后来到荆志勋、潘荣华、张殿芳、顾祖庆、高冠珍、叶利华等老年社员家中,详细询问了他们身体和生活情况,给他们送去了社区委和支社的殷切关怀和新春祝福。老年社员们感谢社组织的关心,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社组织工作。

在身患癌症的老年社员荆志勋家,荆志勋讲述了他抗击病魔的心路历程,他积极、乐观、从容的生活态度让来访者深受感触。

原松江支社主委潘荣华已是85岁高龄,她忆起社组织的故事,同时还鼓励社员们积极为社区委做贡献。尤其让她感到欣慰的是队伍不断壮大,从松江支社成立时的7位社员到如今的近200位。老一辈社员对社组织的深沉的爱激励着大家继承九三学社优良传统,继续为社组织的发展贡献力量。

高龄的高冠珍还用手机展示了自己制作的小视频,视频里有她年轻时努力工作的样子,有代表祖国去援助摩洛哥医疗时的照片,有参加社组织活动时的合影。影像中洋溢着幸福、自信和美丽的笑脸,让来访者看到她心系祖国、心系党派,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情怀。(柴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