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中共清远市委领导走访慰问九三学社清远市基层委


2月7日,中共清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丰走访慰问九三学社清远市基层委,亲切看望了基层委全体班子,向全市社员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市政协副主席、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梁思等陪同走访。

李丰一行参观了基层委社史走廊、社员风采墙,在社员之家与大家座谈。李丰对清远九三过去一年来积极围绕清远经济社会发展、聚焦市委十大行动方案任务认真努力工作而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清远九三卯足干劲、开拓进取,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挥人才、智力、资源等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贴群众需求,加强精准调研,积极建言献策,有力开展民主监督,奋力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

基层委主委邵军围绕“感谢、期望、祝福”,表示清远九三组织有序发展,人才队伍日益成长,感谢中共市委的正确领导与关心支持。清远九三始终要秉承“爱国、民主、科学”的宗旨,续发挥界别优势,努力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建务实管用之言、献助推发展之力,期望进一步为中共清远市委书写新时代履职新答卷作出应有的贡献。清远的发展成绩彰显了中共市委治清理政、实干兴清的责任担当,充分体现求真务实的作风、为民服务的情怀,清远九三将始终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凝聚共同奋斗的力量,祝福中共清远市委开新局、靶向发力、精准施策,亮点迭出、成绩满满向全省和清远人民交上优异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