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襄州区支社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月11日,九三学社襄州区支社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区民主党派活动中心召开。九三学社襄阳市委专职副主委、社市委监督委员会主任唐黎,社市委监督委员会成员邱张旻、海晶参加会议,中共襄州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程静应邀到会指导。      

九三学社襄州区支社领导班子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制定工作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扎实开展谈心谈话,收集归纳整理问题,做了大量的会前准备工作,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秦静同志代表九三学社襄州区支社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对班子存在的问题进行逐条逐项分析,对查摆的问题有针对性的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支社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大家聚焦主题,找准问题,深刻剖析,真诚严肃,自我批评一针见血,直面问题;互相批评开诚布公,谦虚接受,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唐黎同志指出,支社班子成员通过“红红脸、出出汗”查摆问题、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找准方向,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他对九三学社襄州区支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凝聚思想共识,汇聚磅礴的奋进力量,要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坚决做到“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提升履职实效,展现九三学社的奋进姿态,围绕“五城共建”、作风建设“奋进年”等主题,积极建言献策,真正做到小支社、大作为。三是紧盯问题整改成效,保持奋进的工作作风。

“会前准备很充分、会议主题很鲜明、会议成效很明显……”程静同志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襄州区支社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的整改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绷紧思想政治建设的弦;二是要不折不扣抓整改,逐条认领问题立行立改;三是要强化队伍促发展,抓好后备队伍建设严把入口关;四是要履职尽责有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秦静同志代表九三学社襄州区支社领导班子表态,她表示会切实抓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批评意见的落实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要再深挖、再梳理、再细化,列出时间表、明确责任人,务求整改落实到位,推动支社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