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新都区委员会参加区委统战部2022年工作部署会


2022年2月16日,中共新都区委统战部组织召开了工作会,部署2022年工作,学习贯彻市区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薛明主持,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厚君,区委统战部全体班子成员,各民主党派、区知联会、区新联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成都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中共新都区委十五届三次全会暨市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九三学社新都区委员会主委刘英汇报了九三学社新都区委员会2022年的工作思路,从强化政治站位、服务大局、服务社会、组织建设、人才培养五个维度,提出了实施“思想强基”、“参政提质”、“品牌提档”、“基层提能”、“岗位建功”五大行动。

郑厚君对全区2021年的统一战线工作给予肯定,指出统战工作就是要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各民主党派要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各项要求,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要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努力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领导班子建设,着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

九三学社新都区委员会副主委刘畅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