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成华区委员会六支社看望老社员


2022年2月15日,正值元宵佳节,九三学社成华区委员会六支社主委冯延伟、副主委王镖、委员程雪云一行三人代表支社看望了部分高龄老社员,送去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成华区委员会及六支社全体社员的新春祝福!

在张育和老师家中,聊到协商加装电梯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冯延伟因为带领社员做过相关调研,并且一直关注和推进老旧住宅加装电梯工作,便向两位老人详细介绍了成都市相关政策的变化,并且表示愿意帮忙参与政策解释和协调推进工作。

imgapp.jpg

 

一行人又来到老主委李玉和家中,受到热情接待。李玉和今年88岁,米寿之年的他精神矍铄头脑清晰,虽然还在使用制氧机帮助呼吸,但在年轻后辈面前他格外健谈,除了分享关心时事、勤于动脑、保持生活规律等长寿秘诀,李老师还非常关心支社的发展和年轻社员的进步,告诫大家一定要牢固树立身份意识,坚守“补位不越位,帮忙不添乱”的原则,冯延伟、王镖向李老师的关心再次表示感谢,还汇报了政协履职情况以及多次荣获优秀委员的成绩请他放心。

探望过程中,程雪云向老同志们转交了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发放的慰问金,并转达了社市委会和社成华区委员会的问候。老同志们感谢组织的关怀,还表示一定如我们所祝愿的那样:保重身体,健康生活,等到春暖花开疫情转好,再多多参加组织活动。

在九三学社成华区委员会六支社(建材院支社)建成发展的三十年历史中,一直在努力创新工作思路,争取在爱护老社员的同时,继续发挥老社员的价值。老社员是支社发展的宝贵财富,尊老爱老是支社保持多年的优秀传统,支社今后还要继续加强对老社员的关心,根据疫情情况适时调整方案,多多开展活动,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美好生活创造更大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