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伍家岗支社提早谋划 开创新年工作新局面


2月14日,新春伊始,九三学社宜昌市伍家岗支社早行动早谋划,主动到宝塔河街道宝联社区拜访对接合作。中共伍家岗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易启君、九三学社伍家岗支社主委蒋文兵、宝联社区书记汪宏芳等参加活动。

宝联社区现有9832人,下设12个党支部,伍家支社将重点围绕“以人为本、服务居民”的工作理念,充分发挥医生社员多的人才优势,结合社区实情,助力宝联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进一步整合辖区内党员群众、非公企业、物业公司、业委会、学校等资源,组织开展好健康讲座、健康咨询、健康问诊等活动,持续创优“九三健康行”社会服务品牌,通过做实便民惠民服务活动助力基层治理,丰富居民休闲娱乐,让社区居民更好地享受到高质量健康服务。

下一步,伍家岗支社将在中共伍家岗区委统战部的领导下,进一步凝心聚力,积极作为,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大力推进品牌建设。进一步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履职尽责、双岗建功。进一步加强与街道社区沟通交流,协商共建,立足社区资源禀赋、基础条件、人文特色,因地制宜,统筹推进,注重实效,确保各项活动有质量,有影响,出成效,出品牌,加快形成既有共性又有特色的党派工作新局面。